天空部落影音

誰有OHAEVA‧哥哥的主題曲

請問誰有OHAEVA‧哥哥的主題曲我很喜歡這首歌可以寄給我嘛?我的信箱 : ai8577*yahoo.com.tw
yam 天空部落-影音分享楊宇哲-星星帶你回家-《Ohaeva哥哥主題曲》http://mymedia.blog.yam.com/m/2158643《星星帶你回家》 作词:廖志汶作曲:黄廷堯 作品描述:離開好多年

回到家鄉的晚上。

看著天上的星星

知道自己没有迷路。

路上的小黄狗應該不是小時候那一隻

但是一樣的可愛。

那一年的夏天

那一個午後的雷雨

跟今天一樣

不一樣的是你不在我身邊了。

星星的帶領下

我回到家了。

卻不知道你在那邊過得好嗎? 歌詞:天上的星星 照著我的心 點亮回家的路 記憶的地圖花開的操場 教室的黑板上 天堂 天堂 地上的星星 握在我手心 藏著勇氣天真眼淚的彈珠快樂的時光 很近的遠方 天堂 淚光在臉頰發燙 風再強 雨再大 我會乖乖的聽話小狗汪汪叫著 故事童話 你要相信牠 我聽話 我聽話 我會趕快的長大小狗汪汪叫著 黑夜不怕 星星帶你回家 風再強 雨再大 我會乖乖的聽話小狗汪汪叫著 故事童話 你要相信牠 我聽話 我聽話 我會趕快的長大小狗汪汪叫著 黑夜不怕 星星帶你回家 參考資料 yam 天空部落

電影主題曲,鐵達尼號主題曲,變形金剛2主題曲,灌籃高手主題曲,籃球火主題曲,零秒出手主題曲,痞子英雄主題曲,世足主題曲,敗犬女王主題曲,世界末日主題曲主題曲,哥哥,廖志汶,星星,那一年的夏天,Ohaeva哥哥,回家的路 記憶,遠方 天堂 淚光,操場 教室,小狗汪汪叫

出租|角色扮演|楓之谷|版型|網球王子|服裝|黑執事|活動|火影忍者|染髮|cosplay|護士|髮型|角膜變色片|女僕|航海王|CWT|假髮|布袋戲|訂做|日本|衣服|鋼之鍊金術師|武器|古裝|道具|面具|漫畫展|

天空部落影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210413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