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的角落

請各位幫我等待一個人的歌還有相見恨晚的歌??

想請各位幫我找些歌我想找的歌是關於等待一個人的歌類似 我等你這類的歌................還有我也想找類似 相見恨晚的歌..........類似這樣的找越多越好.....掰托各位惹.....
你好檢視圖片愛來得太突然 孫耀威作詞:許聰明 作曲:林東松是天捉弄人的情感 還是相見恨晚拿不出美麗的諾言 和你的心交換最捨不得你的淚光 停留在我身上他的天真你的善良 教我左右為難在愛與被愛的交點上 我該走向何方最後的答案是我對你永遠不停的遺憾愛來得太突然 一切都已經太晚你離開的背影我一輩子也不能忘愛來的太短暫 讓我來不及分擔兩顆心相互凝望 只怪我倆相見恨晚穿越時空遇見你 陳慧琳作詞:徐世珍 作曲:Kazuya Izumi/Hiroyuki Sawano 編曲:屠穎風 吹動了記憶 是不是見過你我 為什麼心理 有強烈的感應還 來不及猶豫 就已經愛上你我 不應該抱你 怕傷了誰的心不可以 卻不得已怎麼能抗拒 這雙眼睛*未完的愛 是輪迴的原因我想要你 跟我一樣肯定相見恨晚 但我們不死心不管有多少難題*天 佈滿了烏雲 捉弄著我和你愛 要用幾輩子 去學著不放棄不容易 卻不得已眼睛擋不住 傷愛的心#約好的愛 是我們的宿命我想跟你 在今生有結局等待千年 憑著一個約定穿越時空遇見你(是你)#REPART *#穿越時空遇見你別戀 堂娜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編曲:鍾興民又是華燈初上 車在石頭路上顛又轉和你見面總覺人世短 幸福 淚濕眼眶情若相見恨晚 我的心思越向險路鑽一如上海動盪越顯光芒 絢爛不怕愛多災多難我偷了一夜和你續迷惘 我知道纏綿亂了終須斷嘴裡說再見 手卻不肯放 你我究竟要怎樣我偷了私心和你愛一場 滿滿的罪意卻願為你犯背叛了情人 用遺憾補償 別後就把你遺忘深信不疑(New) 蔡健雅詞:姚謙 曲:李偲菘寂寞習慣 變成自然 我走在大街上 整夜車燈輝煌 只剩思念忽明忽暗 不再那麼喧嚷卻不代表已釋放#我還是深信不疑的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多少醞釀 讓我們愛得那麼狂 一半甜蜜 一半感傷 嘆 相見恨晚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聯想 分手不是必然 因為自尊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惆悵 久久不能忘 (對我)多少話 (對我)多少的夢想 (對我)現在還沒有講 (對你)多少夜 (對你)還有多少年 (對你)我才能夠釋放 Repeat #相見恨晚 高勝美作詞:娃娃 作曲:陳國華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你說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你 不夠勇敢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愛一個人只能相見恨晚 左安安作詞:大熊 作曲:劉志宏 編曲:賴雨農 男聲:黃卓穎當愛變得越來越難回家的路上越走越長你還說玫瑰最是浪漫我卻聞不到絲毫的芬芳#當愛變成原來一半 完整的夢想破碎不堪 給你的擁抱依然溫暖 我卻感覺到份外的孤單*愛一個人只能相見恨晚 這樣的心碎是不是很荒唐 想念日夜不停地糾纏 淚水為你悄悄地收藏@愛一個人只能相見恨晚 這樣的無奈會不會很傷感 剪不斷理還亂的瘋狂 原諒愛順其自然不再隱瞞repeat #.*.@.*.@我心又怎麼能夠交給不屬於自己的人保管眼前的溫柔如此短暫不安與盼望都讓我為難任你左右 山風點伙作詞:紀宏仁/吳棋潓 作曲:紀宏仁/吳棋潓/山風點伙你正無心 聽這首歌 多情的歌 可聽見歌聲的寂寞 等著你來和一直不敢對你表白 寧願時間停在這一刻 陪著你 唱著歌 心發熱 呵~我在被你忽略的角落 愛~不能說 任你自由穿梭在我左右握不住你的手時時刻刻分分秒秒 整顆心被你佔有不敢說 不能說 心難過 哦~我的心任你左又把心全掏空 不曾有逃脫的念頭若是我在你背後無盡的守候 可不可以換你給我承諾剎那間整個世界激燙的情緒 停止在你深情眼裡空氣中彷彿瀰漫放肆的情緒 我是否該鼓起勇氣 我任你左右
等待一個人的歌:陳奕~等待胡彥斌~Waiting for you相見恨晚的歌:彭佳慧~相見恨晚這是我臨時想到的

等待一個人的歌有哪些,適合等待一個人的歌,形容等待一個人的歌,有關等待一個人的歌,想念等待一個人的歌,關於等待一個人的歌等待一個人的歌,鍾興民,許常德,捨不得你的淚光,徐世珍,許聰明,陳國華,林東松,劉志宏,孫耀威

五月天|音樂|專輯|動態歌詞|蔡依林|MV|歌詞|悲傷|樂譜|副歌|新歌|情歌|鋼琴譜|卡拉OK|大陸|歌手|男女合唱|畢業|網址|梁靜茹|老歌|廣播|小豬|樂團|歌名|女主角|語法|台語歌|男主角|

幸福滿滿的角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2070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