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部落格

痞客幫可以套背景語法嗎?

各位大大好呀˙ˇ˙最近因為我在使用痞客幫

不知道是否能夠套痞客幫的背景語法?因為我看痞客幫好像沒有可以套語法的地方

只有部落格雜物可以套大大們如果知道的話

拜託告訴我

因為我之前有使用過YAHOO的部落格了

已經對版型和部落格雜物的語法套用方式有一定的基礎哩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大大們還可以再加上幾個版型的語法(沒有也ok)盡量詳細一點

然後是那種對連基礎都沒有的新使用者的交法來教喔(因為習慣了)大概就是這樣

謝謝各位大大的辛苦指導辣˙ˇ˙喔(抱歉給這麼少

因為這可能比較沒有像代製那麼累嘿)
Dear ~☆★糖果☆★~ ~可以的!

痞客邦可以自己設計、修改樣式

也可以套用網友分享的樣式唷!

登入您的痞客邦PIXNE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