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的角落

推薦好音樂吧

  最近電腦重灌要都沒音樂 @@"  大家來推薦〝最近〞華語好聽的歌吧 ︿︿
5566-好久不見.一起冒險.白色花漾好久不見 詞曲:奧杰阿格 演唱:5566 Hu Hu Ah I Ah I….. 你的樣子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 走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望著你 你的歌聲越唱越美越唱越動人 唱到哪裡都會有人偷偷流著淚 好久不見的你是否別來無恙 是否心裏有時還在偷偷想著他 年復一年歲月無聲改變了我們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又有誰知道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 唉咿…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是否記得當初我為你們唱的歌 是否記得一路花兒為我們盛開 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 唉咿…這裡的人每個每個變了樣 是否記得當初我們討論的女孩 是否她已越來越美越來越可愛一起冒險我想你已經有一點點心動 怎麼害怕付出得不到結果幸福就像握在手中的蘋果 輕輕咬下一口你就愛上我禁忌一片葉 (荊棘遍野) 放開手去面對Oh Baby 跟我一起冒險 Oh Baby 跟我一起升天Oh Baby 腳步再快一點 不要錯過這機會Oh Baby 跟我一起冒險 Oh Baby 跟我一起升天Oh Baby 不要讓費時間 一起尋找愛的伊甸園現在的你別想要再去掙脫 你已經被我施下愛的魔咒幸福就像握在手中的蘋果 輕輕咬下一口你就愛上我You Have The Chance

Just Gotta Take My Hand心像火山在發燙 身陷了無法自拔 禁果該不該嚐 不用再說No MoreGirl Way Don't You Just Come Around My Way Will BeLiving It Up All Night And DayTake A Bite Of My 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