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部落格

關於痞客幫部落格

請各位部落格高手幫個忙我用 火狐 瀏覽我的部落格是正常顯示但是只要用 IE 瀏覽就都會發生錯誤像是沒有面板或是面板格式跑掉或是 IE 跟火狐瀏覽到的是不一樣的面版面板都是套用的我用IE去瀏覽別人的部落格是正常的別人用 IE 跟火狐瀏覽我的部落格也一樣看到不同面版就算改回原始面版用IE還是會在左下角顯示 [網頁錯誤]請問該怎麼做我才能使我的部落格在 IE 也可以正常瀏覽?請大家幫忙解答一下~感激不盡~!!!
Internet Explorer 常見8個問題解決方法(列舉2個其餘請見參考資料) 問題 1.發送錯誤報告故障現象在使用IE瀏覽網頁的過程中

出現「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遇到問題需要關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