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部落格

給我優質好用部落格

我想問除了奇摩

MSN

無名

還有哪些地方有好用的部落格呢?我在奇摩開了一個部落格

不想關掉

我還能在奇摩再開一個新的部落格嗎?請各位大大告訢我^^謝謝
其他我所知道不錯的部落格還有:yam天空、Xuite、痞客幫Pixnet 都有一定數目的使用者存在YAM天空的特色是相簿容量無限、影音容量有5120MB(跟相簿是分算開的)XUITE我個人沒什麼再用

無法給你介紹。

痞客幫很類似無名

只是後台管理是FLASH

電腦不好的會跑的鈍鈍的。

一個帳號可以在奇摩開一個部落格

多申請帳號就可以了!

參考資料 ME~

部落格音樂,天空部落格,伊能靜部落格,食尚玩家部落格,部落格語法,蔡依林部落格,羅志祥部落格,韓瑜的部落格,隋棠部落格,部落格小玩意部落格,Xuite,奇摩,痞客幫,Pixnet,yam,天空,FLASH,無限,地方

遊戲|論壇|相簿|尋夢園|即時通|交友|網頁|無名相簿|討論區|家族|網誌|伊莉|大頭貼|奇摩知識|

痞客幫部落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90512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