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的角落

真珠美人魚的全部歌詞

謝﹋全部 給我全部真珠美人魚的歌詞唷 就也要 新的也要
太陽的樂園夢想在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熱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旅行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和目的地 阿!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和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 相信自己百寶箱微微風吹起紅白的風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夢幻 時間的魔法飄到了遠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轉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對我如影隨形 心卻像隔著遙遠的距離 毫無保留的你 我該認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懷疑 百寶箱的愛能解開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給人愛的能量 百寶箱的愛最可愛 能坦率讓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愛 純真而專一的愛美人魚傳奇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傳來優美的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的的Me 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藍色天空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終的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會不斷的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慢慢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 就算傷悲也會帶著笑臉白雲輕飄過 彩虹消失無影蹤 淡淡的 嘆息著 藍色的憂傷 滿天的星光 透著珍珠的光芒 閃耀著 和月光 將黑暗的心照亮 遠處傳來 我已聽見 遙遠的南方在呼喚 該 勇敢的去面對長大後 也算浪漫 帶著勇氣開始著奇幻冒險 捧著一手編織的滿滿心願 也許我也會有膽怯 媽媽的愛會隨時在身邊 星星偷偷降落在夢的天堂 一閃一閃像我臉上的淚光 未來不適合去勉強 守著夢想 原來的模樣 Rainbownotes(彩虹筆記)透明的天空 有絢麗彩虹 地圖還留在夢中 慢慢的走 你一定會懂 那旋律在跳動 那 透著星光閃耀的歌 時間和腳步的節奏 超過心跳 超過笑容 有時呼吸 有時停留 趁著間奏 找回那時的感動 相信我比誰都執著 當命運考驗真心出走 帶著哀愁 帶著心痛 揮一揮手 連接快樂 風雨後的天 那樣的美 繽紛的彩虹 延續千年萬年 流下的眼淚 悄悄流入海水 打開你心扉 七色的絢爛 有七道光芒 反射遙遠的海角 平靜喧鬧 你一定知道 還真心的祈禱 讓全世界為愛驕傲 夏天的形狀 就像珊瑚礁 儘管跟美麗搖擺 畫驚嘆號 你一定知道 它其實很微妙 讓全世界為真愛微笑思念火孤單思念是道光芒 圍著白雲綻放 許願火孤單 這場夢依舊燦爛 那段時光 那段過往 心情擺蕩 回憶兩端 風還微涼 你在身旁甜甜的佔據夜晚 如果是你在我的心上 請你也停止悲傷期待眼淚沖淡你的傷 我永遠在你身旁 未來是種力量 微笑開始飛翔 奇蹟讓生命觸動世界的勇敢
http://home.kimo.com.tw/w912957/fishindex.htm裡有音樂及歌詞!

 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給你最常聽ㄉ歌:第一部片頭曲 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熱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旅行 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看目的地 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看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相信自己 對付凱特他們時唱的歌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傳來優美ㄉ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的ㄉMe 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藍色天空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終ㄉ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會不斷ㄉ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慢慢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 就算傷悲也會帶著笑臉 第一部片尾曲微微風吹起紅白的風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夢幻 時間的魔法飄到了遠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轉眼有一道光芒 明明是你對我如影隨形 心卻像隔著遙遠的距離 毫無保留的你 我該認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懷疑 百寶箱的愛能解開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給人愛的能量 百寶箱的愛最可愛 能坦率讓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愛 純真而專一的愛 Super Love Song star light 閃耀光芒 指引著愛的方向只要 再多一點 這世界就會改變狂風中 黑暗中 我的雙手不分你 不分我 不怕折磨絕不會放棄對你的執著 請相信我夢想 要開始上演 Super live光合影交錯呈現 夢幻舞台你不會錯過這首 Super song充滿著愛和勇氣 你和我的歌rainbow notes透明的天空 有絢麗彩虹地圖還留在夢中 慢慢的走你一定會懂 那旋律在跳動那 透著星光閃耀的歌時間和腳步的節奏超過心跳 超過笑容有時呼吸 有時停留趁著間奏 找回那時的感動相信我比誰都執著當命運考驗真心出走帶著哀愁 帶著心痛揮一揮手 連接快樂風雨後的天 那樣的美繽紛的彩虹 延續千年萬年流下的眼淚 悄悄流入海水打開你心扉七色的絢爛 有七道光芒反射遙遠的海角 平靜喧鬧你一定知道 還真心的祈禱讓全世界為愛驕傲夏天的形狀 就像珊瑚礁儘管跟美麗搖擺 畫驚嘆號你一定知道 它其實很微妙讓全世界為真愛微笑夢のその先へ如果夢 能飄在水景色的天空粉粉的花朵 代表甜美的笑容大雨後 就能看見七彩的彩虹心痛的魔咒 因為你消失無蹤善惡的爭奪 真愛的意義在微笑裡閃爍一瞬間 一片刻 淚水都出走我還在依賴 想當個小女孩時間走得太快 我還並不想面對未來相愛時的等待 結局不會更改把手放開 想和你遨遊在大海黑の協奏曲~concert~Voice In the Dark!

黑暗的旋律~Fogria~奪毀希望

謊言早被拆穿。

Voice In the Dark!

真理就在前方

天空正炫亮

超華麗的殿堂。

Voice In the Dark!

歌聲展開翅膀。

趁著天沒亮

找回黑的能量。

(對不起

偶只有一小段)Return To The Sea(沙羅) 童話裡 的美麗 的溫馨 寫成詩 寫成迷 男和女 的結局 最後竄改成悲劇 還有愛 還相信 還曾經 是唯一 像城堡 在堆積 虛幻的崩解真心 如果夢 還堅定 我確定 不回憶 不沉醉 向背影 孤獨毫無表情 不想看到你的眼睛 我只想認認真真安安靜靜 沙灘上 的腳印 沒出席 在日記 沒現在 沒過去 沒未來 天空沒出現星星 像眼淚 像水滴 像珍珠 像自己 想珍惜 想忘記 別想左右我情緒 哀與愁 悲與喜 忘不了 那旋律 在心底還湧起還向浪花四起 要讓快樂回到過去 那片海還為我保留甜蜜 就像愛 就像童話充滿力量 帶給你溫暖 釋放那些時光 自由能讓快樂被解放 沮喪 讓他飄散 就只在乎無限的延長夢想KIZUNA晴空被孤立在黑夜 不斷被擴大毫無設限不需要 感覺眼睛的鏡子在黑夜 被陽光遮著的後一年不輕易 改變張開眼就能看得見不需要參考太多意見相信自己會通過考驗 記住這點想要聽就能聽得見真相需要自己去發現太多雜念 杜絕傷悲感受心中的快樂全神貫注默契讓你和我不再感覺孤獨沒有人能更清楚 我對你有多在乎你的微笑吐露對我的愛歸屬命運的牽引用愛碰觸奇蹟讓你和我勇敢面對痛苦不論會有多辛苦 無論有多少衝突默契讓友情更加堅固

真珠美人魚的歌,真珠美人魚遊戲,真珠美人魚影片,真珠美人魚的圖片,真珠美人魚直笛譜,真珠美人魚歌詞,真珠美人魚的小遊戲,真珠美人魚中文影片,真珠美人魚的新歌,真珠美人魚漫畫真珠美人魚,旅行 太陽,與我同行,隨心所欲 猶豫,七彩的微風,思念是道光芒,平凡無奇 相信,天堂 一閃一閃,身邊 星星,獨一無二

片尾曲|

幸福滿滿的角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1086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