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部落格

請問痞客幫部落格的標籤要怎麼不顯示出來?

檢視圖片我直接將我BLOG快照出來

如上圖想請問要怎麼不顯示文章標籤(紅色框域)

因為會影響我版面美感

我在後台管理找不到選項修改

是要修改CSS語法還是什麼嗎?
Dear 小草 ~已發佈文章的文章標籤可利用文章下方的「 檢視圖片」編輯按鈕

或是從管理後台的『文章列表』點擊「 檢視圖片」進入修改文章頁面

按下標籤上的「叉叉」刪除全部的文章標籤

最後〔儲存文章〕即可!

~ 方法請見下圖 ~ 檢視圖片不過

檢視圖片一篇一篇文章修改是大工程

如果想要快速隱藏全部文章的文章標籤

請複製以下語法貼在 CSS 樣式表最底部空白位置 →〔儲存〕div.article-keyword {display: none;}希望對您有所助益~ ^_^
第一零一個問答評價 感謝知識長的回答經過灌溉 小草也能茁壯成大樹

痞客幫部落格音樂,痞客幫部落格樣式,痞客幫部落格教學,pixnet 痞客幫部落格,痞客幫部落格語法,痞客幫部落格放音樂,痞客幫部落格不存在,痞客幫部落格背景,痞客幫部落格 容量,痞客幫部落格照片痞客幫部落格,部落格,標籤,文章,CSS語法,Dear 小草,有所助益,修改,後台,管理

版型|特殊|素材|播放|版面|樂果|欄位|超連結|特效|閃字|LOGO|游標|飄落|跑馬燈|換頁|語法|貼紙|音樂盒|時鐘|背景|JavaScript|上傳|軟體|水波|無名|部落格|樣式|符號|漸層|Flash|

痞客幫部落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70307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