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的角落

珍珠美人魚的歌詞.........15點喔

1. 悸動的歌詞 要完整的喔 除了電視上唱的 好像還有下半段的歌詞2. 最新片頭 不知道叫什麼 歌詞: 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誕生再那美麗的七大海洋 ........... . 我要完整的歌詞喔
片首曲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熱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旅行 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和目的地 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和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 相信自己Rainbow notes片首曲新ㄉ透明的天空 有絢麗彩虹 地圖還留在夢中 慢慢的走你一定會懂 那旋律在跳動 那透著星光閃耀的歌時間和腳步的節奏 超過心跳 超過笑容有時呼吸 有時停留 趁著間奏 找回那時的感動相信我比誰都執著 當命運考驗真心出走 帶著哀愁 帶著心痛 揮一揮手 連接快樂風雨後的天 那樣的美 繽紛的彩虹 延續千年萬年 七色的絢爛 有七道光芒 反射遙遠的海角 平靜喧鬧 你一定知道 還真心的祈禱 讓全世界為愛驕傲夏天的形狀 就像珊瑚礁 儘管跟美麗搖擺 畫驚嘆號你一定知道 它其實很微妙 讓全世界為真愛微笑思念是道光芒 圍著白雲綻放 許願火孤單 這場夢依舊燦爛 那段時光 那段過往 心情擺蕩 回憶兩端 風還微涼 你在身旁甜甜的佔據夜晚 如果是你在我的心上 請你也停止悲傷期待眼淚沖淡你的傷 我永遠在你身旁未來是種力量 微笑開始飛翔 奇蹟讓生命觸動世界的勇敢晴空被孤立在黑夜 不斷被擴大毫無設限 不需要 感覺 眼睛的鏡子在黑夜 被陽光遮著的後一年 不輕易 改變張開眼就能看得見 不需要參考太多意見 相信自己會通過考驗 記住這點想要聽就能聽得見 真相需要自己去發現 太多雜念 杜絕傷悲感受心中的快樂全神貫注 默契讓你和我不再感覺孤獨 沒有人能更清楚 我對你有多在乎 你的微笑吐露對我的愛歸屬 命運的牽引用愛碰觸 奇蹟讓你和我勇敢面對痛苦不論會有多辛苦 無論有多少衝突 默契讓友情更加堅固阿克安雷之娜女神給的歌晴空被孤立在黑夜 不斷被擴大毫無設限 不需要感覺 平靜又清澈的海面 被陽光折射後的一年 不輕易 改變 張開眼就能看得見 不需要參考太多意見相信自己會通過考驗 記住這點 想要聽就能聽得見 真相需要自己去發現 太多雜念 杜絕傷悲 感受心中的快樂全神貫注 默契讓你和我不再感覺孤獨 沒有人能更清楚 我對你有多在乎 你的微笑吐露對我的愛歸屬 命運的牽引用愛碰觸奇蹟讓你和我勇敢面對痛苦 不論會有多辛苦 無論有多少衝突 默契讓友情更加堅固 孤獨和不安的黑影 不知不覺在黑夜到映我要去 哪裡 我的心逐漸的平靜 不閃爍也開始不逃避完全的 放心 那雙眼洩漏了疲倦 走不出那憂鬱的世界懷疑是種莫名的火焰 無法熄滅 什麼時候開始改變 眼淚代表某一種喜悅痛苦傷悲決定忽略 感覺完全的虛無感覺不出 默契是你和我唯一愛的出路這是生命的進出 只是早已迷了路 妳的微笑永遠在我心深處命運的牽引盡是迷霧 未來還有多少考驗我不清楚默契已根深蒂固 心和力相約守護 我知道你是我的 幸福我能看見你的傷悲 即使你的沉默我也能了解我能感受你的喜悅 這份愛抵得住任何離別相親相愛相互安慰 七個人的心能突破重圍無論多恐懼 愛讓我們更堅強 更努力 感受心中的快樂全神貫注默契讓你和我不再感覺孤獨 沒有人能更清楚 我對你有多在乎你的微笑透露對我的歸屬 命運的牽引用愛碰觸奇蹟讓你和我勇敢面對痛苦 不論會有多辛苦 無論有多少衝突 默契讓友情更加堅固美人魚的傳說的歌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拂 想溜走 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在黎明前夕 傳來優美ㄉ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人的ㄉMe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藍色天空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最終ㄉ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夢幻樂園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生命就此會不斷ㄉ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夢幻樂園閉上雙眼慢慢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 就算傷悲也會帶著笑臉白雲輕飄過 彩虹消失無影蹤 淡淡的 嘆息著著藍色的憂傷滿天的星光透著珍珠的光芒 閃耀著和月光將黑暗的心照亮遠處傳來我已聽見 遙遠的南方在呼喚 該勇敢的去面對長大後也算浪漫 帶著勇氣開始著奇幻冒險 捧著一手編織滿滿心願 也許我也會有膽怯 媽媽的愛會隨時在身邊 星星偷偷降落在夢的天堂一閃一閃像我臉上的淚光 未來不適合去勉強 守著夢想原來的模樣
真珠美人魚歌詞1蘭花~花蝶月色淒美的夜晚 蘭花的芬芳香味 瀰漫在風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閃爍的光芒不滅 如密般甜美  如果把這全世界 全部交給我手中 看我將夜晚宴會 變成美麗舞會 來跳舞快跳吧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看天空的下弦月 變成豎琴的旋律 演奏小夜曲 鈴聲搖曳的響著 伴奏這美妙笛聲 神秘的音色 來向我要賞賜吧 我可愛的僕人們 我就要賞賜你那 閃耀光亮的羽衣 輕飄飄柔飄飄一起跳舞 飄落在腳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優美的小夜曲演奏夜晚 忘記那所有的煩惱來跳舞 就讓你的氣息停止 完全的無法呼吸吧 永遠美麗的綻放 停住時間的鐘 來向我要賞賜吧 我可愛的僕人們 我就要賞賜你那 閃耀光亮的羽衣 金色和銀色的羽毛跳舞 就當一夜的夢想是虛空一場 來跳舞快跳吧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 月色淒美的夜晚 蘭花的芬芳香味 瀰漫在風中 神秘的紫色夜中 閃爍的光芒不滅 如密般甜美  輕飄飄柔飄飄一起跳舞 飄落在腳前的花瓣就像雪花 優美的小夜曲伴奏夜晚 忘記那所有的煩惱來跳舞 金色和銀色的羽毛跳舞 就當一夜的夢想是虛空一場 來跳舞快跳吧就在今宵 沉醉在花中蝴蝶美妙之舞2蝙蝠小姐~暗黑的翼像紅色玫瑰美麗地綻放 又像這月光神秘無限 如果就是那最重要的生命 就讓它在我手中綻放 啊~黑暗的世界裡 有扇門現在就將要開啟 將再一次把全部命運交託給你 蛻變成美麗蝴蝶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在深夜進行的化裝舞會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來吧我和你 不要害怕勇敢向前 永遠不放棄我們的希望 穿梭飛越過寒冷的風中 搖曳在你和我的這瞬間 不會再想起回憶的過去 忘記令人深刻的愛情 啊~黑暗的世界裡 刻劃出我們的這嶄新時刻 為了誰在傷心流淚忘記一切 不要再煩惱哭泣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在未來有夢呼喚的聲音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來吧我和你 緊握住飛翔的翅膀 就要完成那永遠的希望 閉上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在黑暗夜裡奪去我的心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神秘的夜裡 深深的吻不會忘記』 就要完成那永遠的希望 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閉上那雙眼沉靜地凝視星空 現在悄悄地墜落在黑暗中 3希望鐘音~全體為什麼總在祈求 夢想會如何結束 期待已經荒廢的地方 依然會開著花朵 還吹著七色的風 飛向七彩的天空 會讓未來的這個世界 充滿著無限希望 曾經擁有的 是不曾對過的夢想 想找到愛的屬地 卻陷入記憶的謎 孤獨的寒意 正冷冷刺進了心底 你曾經痛苦還曾經傷了心 純白的羽翼 請讓它停歇在這裡 溫柔沉睡如此的美 是充滿生命的感覺 又燃起夢想的心...飛 這是一首最後的歌 希望鐘聲宣告著現在 這世界將要屬於愛 不屬於強者的時代 Liste to my love 唱這一首歌 4『Before The Moment』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誕生在那美麗的七大海洋 最後的願望不管有多麼艱難 我一定堅持努力到底永不認輸看那新生命來臨的時刻 有一顆小星星閃耀的遠方 最黑暗的夜晚在黎明前 曙光照亮 你應該知道 滿天星空 閃耀燦爛 把它送給七大海洋 變成遙遠的旅途路上 照亮我們 向目標前去不畏艱難 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給我力量向前方勇敢邁進 看那蔚藍天空和遼闊大海 連成一線 像星空的故事 相信自己與生俱來的堅強 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一刻 不要害怕我一直在你身旁 真情不變與你一起直到永遠 Bless!Starry...Tonight!
[KODOU] ~ * 合唱5(第一段)狂風暴雨的海誰在等待 我們是堅強的小孩.成功或失敗.信心從不曾停擺 因為擁有愛 也許人生注定經歷失敗.我會努力振作起來 鼓動的節拍 陽光會永遠存在 憂鬱排除在外 比太陽還要澎湃 站起來 站起來 站起來 用歌聲把心打開 笑起來 笑起來 笑起來 想趁現在..就趁現在 用真心真愛鼓動 寫屬於你和我的melody 南半球裡的暖冬 就像你特有的天真表情順著大海的風.釋放你執著的熱情 鏡子裡浮現的夢 就像美妙的和聲正在竄動 準備好張開雙手 即使青春沾滿著 苦澀星星們早就出動.帶著快樂跟隨著愛鼓動真心真愛鼓動抖一抖閃爍的七彩星空心跳搖擺著節奏眼淚像水晶般光亮剔透當愛沸騰片刻微笑在指尖裡流動用你為我寫的歌手牽手和你帶著夢想遨遊準備好張開雙手 即使青春沾滿著苦澀星星們早就出動帶著快樂跟隨著愛鼓動[Before The Moment] ~ * 片頭曲 3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誕生在那美麗的七大海洋最後的願望不管有多麼艱難 我一定堅持努力到底永不認輸~~看那新生命來臨的時刻 有一顆小星星 閃耀的遠方最黑暗的夜晚在黎明前 曙光照亮 你應該知道滿天星空 閃耀燦爛 把它送給 七大海洋變成遙遠的旅途路上 照亮我們 向目標前進不畏艱難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給我力量向前方勇敢邁進看那蔚藍天空和遼闊大海 連成一線像星空的故事相信自己與生俱來的堅強 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一刻不要害怕我一直在你身旁 真情不變與你一起直到永遠Bless!

Starr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