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的角落

黃嘉千的專輯曲目

黃嘉千的專輯曲目很久之前的謝謝囉歌詞順便喔謝謝
你是要多久的專輯壓??因為她好像有出過三四張專輯的樣子

我先給你兩張好了!!黃嘉千 - 我們都要 1. 我們都要作詞:張天成 作曲:游鴻明 編曲:南部昌江誰 為了誰去辜負當時的在乎讓 一個人遺憾卻無法去彌補把 心荒蕪它取代曾有的照顧愛 剛結束人往往記得不清楚這條路 沿途的凌亂腳步 過去很快樂滿足對未來 卻感到茫然無助我們都要幸福 沒有下雨不許哭然而何時 你的全部 才能從心中消除我們都要不孤獨 面對生活的變數曾經何時 所有付出 今天去征服痛苦或許 離開才懂得相處 2. 愛已昇天作詞:易齊 作曲:易齊 編曲:Mac Chew走著念著 想著痛著挨著我的你的 在一瞬間隨蒸氣乾涸愛你想你 隨你日月昇移只能嘆息 相愛不是在天時地利緣分就像是嘴上的煙 讓它燒盡只是一瞬間愛不聲不響已昇天 它快得誰也 來不及(去)感覺今後我想你 只能單靠這雨天雨是你的手心 灑在我的身體 至少這樣不會忘記你至少這樣我還會 記得你3. 快樂難找作詞:余致明 作曲:包小柏 編曲:Mac Chew她一定很好 不然你不會一直忘不了你眼神開始飄 你往回憶跑 誰也追不到答案已揭曉 她不會再來陪你多一秒你把門都關掉 我在門外敲 什麼都聽不到有些事說得容易 看得清你看不清自己你捨不得過去 我卻捨不得你 好滑稽世界為什麼那麼小 不該碰到的人都碰到想愛的人都愛不了 想躲的人 躲不掉世界為什麼那麼小 快樂為什麼那麼難找也許我們的手太小 所以幸福 抓不牢4. 點點頭作詞:葛大為 作曲:楊智中 編曲:Mac Chew七點鐘 有點累了 在男主角遲到半小時的街頭腳步 來回地蠢動 冷冷的風中從從容容為你等候八點鐘 原諒你了 已經習慣道歉台詞永遠不夠其實你 早就太暸解我 握住你的手再也不必要求什麼看著我 請點點頭 好的壞的你都告訴我分享起 快樂和憂愁 就像旅行遭遇 浪漫都在旅途中看著我 再點點頭 不是運氣讓愛那麼久別懶惰 只想躲在被窩 依賴在兩個人的街頭 溫暖最多九點鐘 熱鬧不過 在男主角牽著我的手的街頭幸福 跟在你身後 微笑低著頭再也不必羨慕什麼十點鐘 我家門口 不管多晚都不忘記吻會降落整顆心 好像飛在夜空 在你的懷中竟然感覺無比自由冷天氣 暖暖的我 愛著你 你點點頭5. 為什麼不是我作詞:李焯雄 作曲:梁伯君 編曲:Mac Chew在愛情的盡頭走不到下一個路口 這世界好大 卻容不小我在記憶的街頭找不到今天的出口 在你冷漠的面前叫我 不好意思難過難道這算是要來 補償我 讓另一個人愛我來疼我握不到 你的手 得到他的心他的承諾 又算什麼為什麼不是我 我選擇只有一個 你卻選擇不愛我如果說我的堅持 到頭來都是錯 我為何而活為什麼會是我 和幸福擦身而過 到底作錯了什麼我才不要擁有過 我不要這結果 但 為什麼會是(不是)我 6. I Can Fly作詞:李焯雄 作曲:陳江麟 編曲:五月天比愉快來得更痛快 比精彩更有色彩比抱個滿懷更自在更實在 是不是這就是愛比依賴更讓人分不開 比坦白更加雪白比熱吻起來讓血脈更澎湃 是不是這就是愛I Can Fly 伸手就碰到未來I Can Fly 星星我都可以摘I Can Fly 天涯都不是障礙 飛了起來我的愛I Can Fly 伸手就碰到未來I Can Fly 什麼我都可以甩I Can Fly 天涯都被你覆蓋 排山倒海(是)你的愛7. 誰忘了愛我作詞:于光中 作曲:王家耀 編曲:五月天我不要難過 這房間 七零八落就像我心情已好久沒 打掃過該做一些什麼 讓自己 好好的活我不要再被回憶挑撥 不知所措總是 困擾著我 你反覆的說 想停泊但你割捨的 是我的自由是誰忘了愛我 是你或我 好人總是太軟弱夢醒了 剩什麼 一張憔悴面孔是誰忘了愛我 也許是我 學不會你的冷漠你走了 我迷惑 也許這是我的錯我不考慮寂寞 讓時間 只往前走你忘了關好了水龍頭 淚還在流總是 困擾著我 無盡的失落難道說 愛上一個人 別給得太多是誰忘了愛我 竟然是我 也許你也曾想過要把握 卻失落 就當沒發生過是誰忘了愛我 原來是我 我要給自己承諾過去了 別再說 我想這是我的錯 8. 見面作詞:易齊/李焯雄 作曲:黃韻仁 編曲:梁伯君對你的感覺 還像昨天 還記得你的鬍渣輕輕擦肩至今我還能分辨 現在和以前 你的臉我們的世界 不再關連 無論有多愛都已事過境遷總覺得我們之間 話少得可憐 原來都是真的不是錯覺如果不見面 是為了保住從前 不想讓感覺 幻滅也好見一次面 去讓愛完全熄滅 不想再掛念 再改變不必太執著從前 只記得這一天 9. 來不及說的一句話作詞:李焯雄 作曲:吳清俊 編曲:南部昌江如果在那通電話 你沒有說夠了吧 我就不會說 分就分吧如果沒說那句話 現在是我還是她 枕在你的肩膀親你的臉頰其實我想說 我也有錯吧 卻不懂得表達 我恨我還跟自尊在掙扎其實我想說 重新開始吧但 我心裡卻害怕 你會說有必要嗎來不及說的一句話 說好愛你的這句話就算 時間也洗不去對你的牽掛來不及問的一句話 你現在會更快樂嗎可是 這問題永遠沒解答如果愛沒有疲乏 情緒都沒有積壓 不會賭氣說 分就分吧如果沒說那句話 後來是否還有她 我們故事又會怎樣的變化來不及說的一句話 我好愛你的這句話就算 時間也洗不去對你的牽掛來不及問的一句話 你現在會更快樂嗎可是 寧願這問題沒解答10. 三個夏天作詞:于台秀 作曲:于台秀 編曲:梁伯君喧鬧 想找地方歇腳 想有心情思考我以為你知道 我等的是種依靠逃 趁一切還算早 趁牽掛還算少你看到沒結果 乾脆早點自由夠不夠 三個夏天的等候 多少次愛與愁真心期盼 但你不像 會回頭夠不夠 每個愛你的步驟 都小心會犯錯我已看透 不再求 一個無理的理由 黃嘉千 - 愛已經滿滿的 1. 愛已經滿滿的作詞:黃桂蘭 / 作曲:薛忠銘看住自己的情緒不必急著向你招供一字一句怕會遭遇傷心 然而儲存的感情卻在每個漆黑夜裡泛濫了心夢也好不寧靜誰要這樣的矜持曾經忙著對你防禦一點一滴最後都是多餘 以為封閉的徹底卻在每次見你瞬間露白了心藏又談何容易清清楚楚是你 讓我已沈迷不停怎能再克制 愛已經慢慢的慢慢的決堤怎能再掩飾 淚已經慢慢的慢慢的決堤不能再克制 愛已經慢慢的慢慢的決堤 為你在你愛情的故事裡 可有我一絲的餘地 2. 故意作詞:文康 / 作曲:光良你說你要放棄而我卻不能說忘就忘掉我能承受淚已滿眶只是很怕這一場戲始終會被你看穿你說感情不能勉強不是互相討好就好苦苦哀求又能怎樣只是 越在乎只會越讓你努力在逃不是我要故意對你好只是已經付出 我還能怎麼樣難道這樣的要求也算高只要我消失面前 痛苦才不來到不是我要故意對你好你可曾明白到 我為何要這樣難道真情逃不過煎熬是你不敢要 還是你根本不需要 3. 風鈴作詞:黃桂蘭 / 作曲:黃怡我無權過問你 絲毫的行蹤卻被你操縱著一舉一動你無意為了我 收起些放縱我卻用一生去等你片刻停留我 我彷彿風中風鈴或沉默 或歡欣 都來自你風 風是你 戲謔不停或靜止 或靜止 不憑自己我奢望有勇氣 絲毫的背叛卻依然在原地 無法逃脫多少次我只能瑟縮在角落等待風的心 繼續著無盡的寂寞 4. 隨心所欲作詞:黃怡 / 作曲:黃嘉千不看不聽 現在開始 不想你今天我只想作我自己明天的事隨它去大聲哭泣 無關感情 不為你不再背著憂鬱的罪名只要讓自己開心讓心情去旅行 要讓快樂來佔領不管風帶我到那裡偶而也淋點雨 沾點浪漫氣息不用愛情 也能瘋個過癮(一個人也能瘋個過癮)隨心所欲 愛哭愛笑都可以今天我只想作我自己誰在乎有沒有你 5. 愛你是快樂作詞:丁小雯 / 作曲:戚小戀默默地 愛著你 是種快樂不求你給我永遠的承諾我喜歡這一種愛的自由 沒有強求在心中擁有不破滅的夢這樣地 愛著你 就是快樂不去問誰付出比較多我的愛我可以獨自享受 不需佔有分分合合 多一點灑脫愛你是快樂 不管這世界懂不懂只要在你心中有我 就已足夠愛你是快樂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誰又能夠將我左右 是對是錯我的愛 沒有規則 進退從容我的天空 有雨有風 卻不怕無愛的寂寞 6. 直覺作詞:何厚華 / 作曲:尤景文真的 我不曾懷疑對或不對愛了 就愛了 沒有後路可退當感覺對了就勇敢去追我不要讓青春不開就謝是的 我承認對愛不懂防備累了 就累了 也不需要安慰有些事我可以試著妥協可千萬別勸我不許愛誰我只願相信我對愛情的直覺決不會輕易地為愛掉下一滴淚這一片隨你自由來去女人心扉它不像男人想像中脆弱易碎我只願相信我對愛情的絕對不在乎任何人眼中對你的錯覺只要你曾經付出真心與我相對哪怕是最後逃不過燃燒成灰 也無悔 7. 冷落作詞:唐玉璇 / 梁偉豐 / 作曲:梁偉豐我又聽見你的聲音隱隱約約徘徊在耳邊你走的太遠 錯過了我的寂寞卻又留下 無法確定的溫柔在我心中你的溫柔是反反覆覆溫習的感情已說了太多 何必為你而難過錯過以後 誰也都別再回頭你曾讓我一再一再為你受冷落我的承諾是你的退縮雖不願放開這不安定的愛情不讓決定一錯再錯我不願意一次一次為你受冷落我的生活不該有寂寞你不願放開又不知如何疼惜我又何必一再為你受冷落 8. 句點作詞:張美純 / 作曲:阮丹青風走了 灑滿了心碎的花瓣雲散了 落下了曖昧的雨絲一個人 吹著風 淋著雨 想著你是誰如此忍心 讓我獨自飄零夜走了 回憶隨著黎明化作輕煙愛飛了 真心已慢慢的沉澱一個人 哼著歌 流著淚 想著你教我如何遺忘 停在耳邊的甜言蜜語心的句點 會落在那一個季節沒有你的世界我總是等不到春天心的句點 會落在那一個季節沒有你的世界我的心總是在下雪 9. 等著你作詞:彭季康 / 作曲:鄭知明搖下車窗 讓風吹著愛情陣陣思念 催促著我到你身邊一路上 美麗的故事要告訴你摒住呼吸等著你的出現讓你驚奇我會突然擁抱著你這是我們甜蜜的遊戲等著你討我歡心像我們初相遇 想盡辦法刁難你讓你著急等著你討我歡心 說想我好 CRAZY才把我為你準備好的擁抱和最深的吻給你等著你討我歡心像我們初相遇 想盡辦法刁難你讓你著急等著你逗我開心 裝作我好傷心其實是因為看到你高興的哭泣一直等你 無助的想放棄偷看你那孩子般無辜表情等著你討我歡心 說想我好 CRAZY才把我為你準備好的擁抱和最深的吻給你 10. 向前飛作詞:鄔裕康 / 黃怡 / 作曲:黃怡雨後的風特別輕鬆曬過的傷不那麼痛整箱的心事不帶走沉重的回憶往外丟讓一顆心像沒人住過是該去走走的時候過去了就別想太多(有個想出走的念頭)有些事我不想去懂流浪的心不需等候教自己努力尋找快樂 我要拼命的飛(不停的飛...) 不帶一絲感情的負累我要用力的飛(不停的飛...) 就算跌倒也決不後悔窗外的世界 自由的感覺 會緊緊將我包圍忘了你的一切 一心向前飛(我要不顧一切)向前飛 參考資料 http://210.59.145.203/gotomusict/song/girl/0038/ers4.html http://210.59.145.203/gotomusict/song/girl/0038/ers2.html

黃嘉千部落格,黃嘉千女兒照片,黃嘉千我們都要,黃嘉千結婚照,黃嘉千懷孕,黃嘉千老公,黃嘉千主持的節目,黃嘉千幾歲,黃嘉千資料,黃嘉千女兒黃嘉千,李焯雄,梁伯君,我們都要幸福 沒有下雨不許哭,黃桂蘭,黃怡 ,楊智中,薛忠銘,黃韻仁,梁偉豐

歌詞|小豬|網址|歌名|新歌|樂團|卡拉OK|鋼琴譜|專輯|情歌|男主角|廣播|音樂|歌手|男女合唱|畢業|悲傷|老歌|五月天|樂譜|副歌|動態歌詞|大陸|台語歌|MV|蔡依林|女主角|梁靜茹|語法|

幸福滿滿的角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0019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