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部落格

痞客幫部落格css問題

我是一個痞客新使用者

對於CSS一知半解想請教幾個問題1.文章中

下方不是有引用的區塊

我把引用框變長了但是那個「點我複製」及「我要引用」要怎麼調整接近前面的方框

請告訴我CSS的寫法2.以下的CSS內容

我查了別人的說法是/*列表模式的文章區塊*/.main-list {}.main-list table {width:90%;}這個在我痞客模版中有用嗎?他是哪一個區塊呢?要怎麼讓他顯示成列表模式?3.回應區塊的排版問題

我的回應區(迴響及版主回覆)IE 中看到是這樣網友迴響 版主回覆火狐中看到是這樣網友迴響 版主回覆要怎麼調整CSS

才能讓火狐中也呈現上下列呢?或是把左右調整為平均的左右二塊!諸多問題

請痞客CSS高手幫忙解答

萬分感激!
1.文章中

下方不是有引用的區塊

我把引用框變長了但是那個「點我複製」及「我要引用」要怎麼調整接近前面的方框

請告訴我CSS的寫法點我複製及我要引用只有input標簽而已

你可以這麼寫#trackback-url input[type=button]{margin-left:??px;}??填上數字去調整

可以是負數值

視你的版面自訂2.以下的CSS內容

我查了別人的說法是/*列表模式的文章區塊*/.main-list {}.main-list table {width:90%;}這個在我痞客模版中有用嗎?他是哪一個區塊呢?要怎麼讓他顯示成列表模式?.main-list這個css標簽在你的分類目錄點進去

再點某一個小分類時

會看到表格式的列表

就是列表模式這個標簽在模版中是可以用的3.回應區塊的排版問題你只需要在版主回應的css標簽內

加入clear:both;/*版主回覆內容*/.reply-text {clear:both;}clear會清除一些之前的浮動設定

應該可以改善你的問題!最後記得要儲存

否則會看不到效果喔! 參考資料 me

痞客幫部落格音樂,痞客幫部落格樣式,痞客幫部落格教學,pixnet 痞客幫部落格,痞客幫部落格語法,痞客幫部落格放音樂,痞客幫部落格不存在,痞客幫部落格背景,痞客幫部落格 容量,痞客幫部落格照片痞客幫部落格,問題,部落格,一知半解,css,引用,CSS,痞客,區塊,版主

CSS|論壇架設|語法|選單|XML|HTML|上傳|LOGO|樣式|FTP|伺服器|PHP|URL|Java script|背景|瀏覽器|游標|照片|圖片|影音|空間|框架|Java|音樂|標題|SQL|Flash|ASP|連結|資料庫|

痞客幫部落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26093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