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的角落

真珠美人魚歌詞

誰有真珠美人魚的所有歌詞? 也不用全部拉~ 每一首歌的歌詞要完整 每首歌都是2遍 請不要給我電視的版本 電視也才1遍而已 /
※美人魚傳說七彩的微風 側著臉輕輕吹佛 想溜走 溜到沒有紛擾的角落 在黎明前夕 傳來優美的旋律 記憶裡 最美麗 最動人的Melody 展翅高飛 盡情遨遊 愛上東方藍色天空 像鳥兒自由是我所追求 最終的夢 七大海洋 七彩的夢幻樂園 狂風暴雨也不能輕易改變 愛的堅持加上信念 生命就此會不斷的蔓延 七種國度 七彩的夢幻樂園 閉上雙眼慢慢用心體驗 即使夢也會有終點 就算傷悲也會帶著笑臉 白雲輕飄過 彩虹消失無影蹤 淡淡的 嘆息著深藍色的憂傷 滿天的星光 透著珍珠的光芒 閃耀著 和月光 將黑暗的心照亮 遠處傳來 我已聽見 遙遠的南方在呼喚 該勇敢的去面對長大後 也算浪漫 帶著勇氣開始著奇幻冒險 捧著一手編織的滿滿心願 也許我也會有膽怯 媽媽的愛會隨時在身邊 星星偷偷降落在夢的天堂 一閃一閃像我臉上的淚光 未來不適合去勉強 守著夢想 原來的模樣★~露亞自己個人唱的歌~☆這時候 我心中 無法控制胡亂竄動為什麼 在胸口像把火 緊張的手足無措紅紅的臉低頭 說不出理由 我從沒這樣過 一旦要開始唱歌停不下來 一旦要開始跳舞停不下來 喜歡太快 付出太快 對你的心意 我也收不回來 愛上你 關於徹底愛你的秘密 不小心 不相信 感覺好像電影大海裡 浪花輕輕歌頌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間奏)這時候 我心中 滿滿心事想要告訴你為什麼 我胸口的跳動 好像無數的變化球 別說你還不懂世界鬧哄哄 我會一直守候 一旦要開始沉默停不下來 別再狠心讓我繼續等待我好期待 我好無奈 在我夢裡的你比較可愛 愛上你 一直是最公開的秘密 太輕易 太徹底 有誰為我證明 大海裡 浪花用力傳達我的心情 能不能感應 想快遞給你 我的心Ever Blue回憶 那麼遙遠 沉默 怎麼面對 凝視 慢慢改變 如果能喚回從前也許 你和我 能改變 所有的離別忽然 感到傷悲 也許我的心碎 隔著 美麗海洋 傳到另一邊七色海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能不能遠離這一切 救救我 就算我 早已經深陷 就當一切都沒走遠 這一切 都沒有改變這就是 Ever blue 我的最愛 始終閃亮 溫暖著 那片海有種微笑 的光采 守護著我勇敢走向未來我只能永遠守著我的愛 像永遠守住這片藍色海這種單純 的可愛 除了你沒有人能更替代 和我走向未來(間奏)坐著 手握著手 靠著 肩併著肩就是那道彩虹 訴說我的等候也許 在夢中 你從來就沒離開過我已墜入情網 我已編織夢想 我已慢慢長大 也慢慢堅強關於堅強 這表示我還得慢慢學習成長有誰能讓時間倒轉 回到那一段 充滿笑的時光是什麼聲音在回盪 是旋律 在心中滋長我看見 Ever friend 我的最愛 值得我用一生 用心去愛有種甜美 的等待 守著我 即使再大的傷害 這就是 Ever blue 孤單不再 你和我愛的天堂 七色海即使星光 也明白 除了你 沒有人能夠阻礙 為你守護未來jewel star趁著流星閃耀許下美麗的願望 我將找尋出那七道真珠的光芒 即使分隔遙遠無法掩飾jewel star 相信命運冥冥中牽引著我 到相遇的地方 眼中的淚飛進了大海 選擇消失還是離開 無聲無息隨藍色憂鬱的浪花 變成泡沫變成空氣被融化 周而復始尋找失落的夢想 壞心情還包圍著我 如果唱歌可以讓我變得勇敢 即使被大雨包圍 song for you 如果可以迎接一個重生的早晨 我會用同樣的熱情來面對生命 邂逅或者相逢奇蹟讓勇氣激動 相信我終將會成為jewel star 散發愛的光芒童話裡的美麗的溫馨 寫成詩寫成迷男和女的結局 最後竄改成悲劇還有愛還相信 還曾經是唯一像城堡在堆積 虛幻的崩解真心如果夢還堅定 我確定不回憶不沉醉像背影 孤獨毫無表情不想看見你的眼睛 我只想認認真真安安靜靜沙灘上的腳印沒出席在日記沒現在沒過去沒未來 天空沒出現星星像眼淚像水滴像珍珠像自己想珍惜想忘記 別想左右我情緒哀與愁悲與喜 忘不了那旋律在心底還湧起 還像浪花四起要讓快樂回到過去 那片海為我還保留甜蜜就像愛 就像童話充滿力量 帶給你溫暖釋放那些時光 自由能讓快樂被解放沮喪 讓它飄散就只在乎無限的延長夢想像寶石 在閃耀 像太陽 在微笑 像眼淚 在咆哮 像真心全被刻意的套牢 壞不壞 好不好 是與非 在顛倒 是謊言 在燃燒 用傷口劃道記號 用微笑 去探照 用承諾 去尋找 而年少剩多少 黎明只在破曉 幸福只浮現在嘴角 想完成就該不停的奔跑 參考資料 網路
http://tw.myblog.yahoo.com/jw!57Hbk4.FQUWlMYW6rjGZC_tRmSzE2w--/article?mid=18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