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滿滿的角落

情感煩惱]請各位幫我解答

我和我女友是遠距離的戀愛台北和屏東我真的很愛她我想跟她說我有多麼的想念和寂寞要該怎麼說呢?
想你會想我嗎 想我的你快樂嗎 快樂的你會想我嗎 想你的我該如何表達 思念你的心亂了方寸 可望見你的我不知所措 在遙遠的你是否感受到我強烈的呼喚 我的心早就隨你而去留下沒有靈魂的軀殼我已不是我 自從走進你的世界我的腦海滿滿的全是你 距離拉開我兩卻減不了我愛你的心 你好嗎快樂嗎不在你身邊的我真心希望你過的好 孤寂的夜裡陪伴我的都是你的笑你的話你的影子 像幻燈片般一幕幕的打再我腦海裡陪我渡過每一個空虛的夜晚 把你放在心中最重要位置感受你的存在 把我們心的距離拉的更近更近 將思念化成文字將文字化成祝福字字句句都是我真摯的渴望 渴望你能懂懂一個在遠方的角落有個我默默在為我們的幸福做努力 思念是種痛苦 想你卻是一種幸福 任由時間流逝也改變不了我愛你的心
你可以不要用說的.你可以用行動去表示.你有控你可以座車下去找ㄊ呀.沒控下去找ㄊ一有時間打給ㄊ.如果他再忙你不好意思打給你.你可以以傳簡訊方式傳給ㄊ.讓ㄊ到你很貼心.知道他在工作你不會去打擾ㄊ.用說的跟用行動一起行動.這方法讚ㄉ辣!祝你愛情99唷^^
在您工作以及閒暇之虞

不管是你去陪她

還是她陪你

身為男生的你

要有所行動。

切記!

不要只靠著嘴巴上說

最好你自己本身

能夠實際上去行動。

撥個空陪在她身邊

這樣子會讓她更加窩心!

※因為一般的女孩子

都是會喜歡自己的男友能夠陪伴她一下的!

因為我也是如此

但是我比你們的距離還要遠的多了!

(我也是屏東

女友是在...宜蘭的羅東)。

在可以的情況之下

我都是撘著統聯客運的車到台北

之後再轉搭台鐵到宜蘭的羅東去

不管是陪伴著多少的時間

有親自陪伴在身邊

總比只用嘴巴來說

應該好的多了

你可以自己試著去做看看!

與你有相同的情況的人

一起共勉之~
我跟我女友是 台北和台中 也算是遠距離戀愛吧我跟她的相處模式 每天都會通電話我也會把我每天的事情跟她說 (我們通電話都不長 大約5~15分鐘吧)但是我都將我所想的跟她說 例如 我今天在路上看到情侶我好想扁他們 因為妳不在我身邊 等等假日妳或他也可以去找對方阿 有無聽過 久別勝新歡 這句最適合遠距離戀愛的情侶了記得 想跟她表達什麼 就直接表達 電話 簡訊 MSN 直接去找她都是表達的方式 但是 你們彼此一定要互相信任 並且要好好溝通這才是愛情長久的經營方式唷祝福妳 ^^

遠距離的戀愛怎麼維持,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遠距離的戀愛 歌詞,遠距離的戀愛的歌曲,遠距離的戀愛如何維持,遠距離的戀愛技巧,而我在猜 遠距離的戀愛,射手座無法遠距離的戀愛,遠距離的戀愛要如何維持,我們現在 遠距離的戀愛 歌詞遠距離的戀愛,我真的很愛她,沒有靈魂的軀殼,情感,煩惱,我愛你,台北,屏東,呼喚 我,心的距離

天秤男|處女座|獅子女|處女女|師生戀|獅子座|水瓶女|天秤女|雙子男|背黑鍋|遠距離戀愛|同性戀|射手女|辦公室|巨蟹女|雙魚男|前女友|網戀|雙子女|劈腿|告白|牡羊座|職場|雙魚女|人際關係|同事|生日禮物|老闆|射手男|

幸福滿滿的角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6010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