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蕙落雨聲

我要找一首台語歌

我要找一首台語歌但是我不知歌名只記得一兩句;你若要有孝阿母不用等有錢不要等到成功回來阿母已經不在ㄌ;寫ㄉ很籠統請各位朋友幫我找找看
這首歌是江蕙唱的~周杰倫作詞~方文山作曲~~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只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來疼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那年為了一個假像缺席了阿媽的大壽而遺憾終生的不是果不其然那沒有未來的結果卻是再也沒有機會參加阿媽的壽宴一直以為自己很孝順 不忍讓阿媽傷心 總是想盡辦法讓阿媽看到她疼愛時我感動的情緒可最後這一個不能原諒自己的決定是後悔一輩子也無法挽回的來不及殘忍的生命不會有如果我 再也無法完整的唱完這首歌
落雨聲     江惠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阮阮心,台語,江蕙,阮心肝,海岸 景色,阿母,遺憾終生,落雨聲,籠統,山 永遠

訪問|點播|廣播電台|收音機|fm|新歌|好事聯播網|演員|來賓|聯播|KISS|歌星|節目|港都|飛碟|頻道|明星|歌手|廣告|台語歌|

江蕙落雨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9018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