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農部落

關於旅遊的問題,請幫我看一下

我想請問一下1.從鵝鸞鼻到南灣需要多少車程時間呢2.再從南灣到墾丁福華飯店需要多少車程時間呢3.從知本火車站到布農部落的車程時間4.東部布農部落到卑南文化公園的車程時間請旅遊達人們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你們了 :)
1.從鵝鸞鼻到南灣需要多少車程時間呢??回答:約12公里

開車約10分鐘左右

沿途都是海...2.再從南灣到墾丁福華飯店需要多少車程時間呢??回答?這樣妳已經走回頭路囉

從鵝鸞鼻到南灣的這條路上

就會經過福華飯店了

如果是從南灣到福華飯店約4-5公里

開車約3分鐘吧...3.從知本火車站到布農部落的車程時間???回答:約30-40分鐘

布農部落道路較為彎曲

上山時要注意對向來車.4.東部布農部落到卑南文化公園的車程時間??回答:卑南文化公園已接近台東市區

車程時間約30分鐘. 參考資料 旅遊玩家
Hello~★版大 我把網友最愛用的訂房系統給您參考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利用這些系統來安排自己的旅遊行程和住宿喔!!這裡有實際照片、價格、網友相關問題討論以及評價四方通行提供全台灣500家旅館線上訂房、旅遊資詢.團定.行程.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