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部落格

部落格的搞笑塗鴉怎麼畫?

我想請問像是彎彎.小賴.大力那些塗鴉是怎麼弄到電腦上的呢?我很喜歡畫一些小東西在紙上

想放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但是只有一台數位相機...有什麼簡單的方法嗎?還是一定要花錢買繪圖工具?如果要花錢那大概要買什麼工具呢?我完全沒有學過電腦繪圖也非常沒有概念

可以請大家教教我嗎?謝謝!


彎彎的布落格有說他是用繪圖板 photoshop一般用手畫在用掃描機掃到電腦就OK了再用電腦畫也可以不一定要繪圖板我就是用手繪在用掃的^^(滑鼠很好用的
我都尊稱用滑鼠直接畫的人為神人 ! = =

部落格音樂,天空部落格,伊能靜部落格,食尚玩家部落格,部落格語法,蔡依林部落格,羅志祥部落格,韓瑜的部落格,隋棠部落格,部落格小玩意部落格,塗鴉,布落格,電腦繪圖,電腦,掃描機,東西,工具,方法,繪圖

3d|光影魔術手|電腦繪圖|海報|設計|cad|合成|圖檔|解析度|coreldraw|繪圖板|背景|動畫|

彎彎部落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04038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