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羽松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我家後面有一無人管理之小沙崙仔

上面長滿雜草及構樹

看起來很髒亂

每逢假日小弟我都在此清理雜草及構樹之義工已有半年了。

最近想在上面種一些對綠化、美化環境有幫助又可以乘涼之大型樹種

如鳳凰樹、牛樟樹....等

有誰可免費協助提供

小弟我在雲林

如果有人願意免費提供樹苗

我可以開車自取。

有緣人感激不盡!

毛毛敬上
請問該塊地大概有多大*您是在雲林哪個地方*很佩服你們做志工的*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神*如果數量不會很多的話我願意提供苗木*並竟能盡一點心力也好*我可以提供~紅毛丹苗10株(可以遮蔭可以採果) 樹葡萄苗10株(可以造景可以採果) 落羽松可以嗎?我可以提供一些*總之~可以與我聯絡啦蔡audia4174*yahoo.com.tw或電0932981703我最進會去虎尾菁埔十一月初我會去斗六一趟我可以親自送過去啦*因為我也想看看你們要園夢築夢的這塊土地唷*謝謝*希望我有機會能夠幫上您的忙*嘉義~~小蔡 參考資料 自己
台大實驗林.或林務局....申請造林....免費ㄌ逍楠木極佳.很快成林.又舒爽ㄜ....上網去找吧.願你遇到好的公職人員.會給你更好的建議ㄜ
保留構樹就能抑制雜草阿

它生長快速

稍加整理亦可成大樹

它的果實紅了以後可食

很補腎的唷。

與其費力去找樹來種

不如用在地土生土長的。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英文,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的意思,前人種樹後人乘涼造句,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意思,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同義,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歌詞,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解釋,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例句,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故事,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的解釋前人種樹後人乘涼,構樹,沙崙仔,雲林,雜草,前人,樹葡萄苗,感激不盡,後人,鳳凰樹

花店|花市|

落羽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08073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