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日殺神

請依我的喜好幫忙推薦好看的電影

先介紹本人愛看的電影

以做方向參考:愛情片 -愛是您

愛是我 (我心裡的第一名愛情片。

這故事說的就是愛)敢愛就來 (好OVER的法國片

看完後還不停的在心裡唱那首歌)戀愛沒有假期 (純粹是拜倒在裘德洛的眼淚XDDDD )我的失憶女友 (趣味浪漫辛酸的愛情) 劇情片 -衝擊效應 (令人詫異的情節

看完真惆悵!)11點14分 (令人詫異的情節

看完讓我想跳妙妙妙!)驚悚 -飛機上有蛇 (蛇好可怕... 可怕的讓我笑到在地上滾...)真愛來找碴 (芮妮的行徑把我嚇傻了

有夠詭異的)恐怖蠟像館 (手法新穎)羊男的迷宮 (詭異的像格林童話

場景真唯美)蝴蝶效應 (其實不敢看第二次

每次下場都真糟糕)致命遊戲 (結局給我剎幾咧!)還有賽門培格的活人牲吃、終棘警探、求愛馬拉松。

他的英式幽默很好笑

但像是超完美告別這類的我就想睡覺....跪求各位犧牲一點時間推薦我好看的電影吧!!不需要附上連結

也不用把整個劇情大綱貼貼出來

大概就照我描述的方式回答吧

謝謝!!
老實說我真想直接把我網誌貼上來XD原PO在愛情方面喜歡的跟我很像呢好難得看到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