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日殺神

有誰看過最近的電影??(一定要英文的)

有誰看過最近的電影??覺得還不錯的可以推薦一下嗎??還有要跟我講大概的大意還有絕不能恐怖片和驚悚片如果沒有最近的也沒關係你覺得還不錯的電影也可以推薦一下不管多久都沒關係要說是什麼時候上映的但一定要是英文的拜託有看電影或愛看電影的大大們幫忙一下囉~謝謝各位~^^~
我去電影院看過最近的好片子我覺得是 [ 五路追殺令 ]算是很刺激的片子吧~節奏很快感覺很兇!是動作 喜劇的片子不過我覺得喜劇的成分沒有很高不是一般喜劇的感覺是比較有偏黑色幽默的感覺可是卡司很讚!有班艾佛列克不過很早就死在戲裡就是了~還有艾莉西亞凱絲!!!!!!!如果你有聽過一首很有名的歌叫fallin你一定知道!男主角是一個不算太有名的明星萊恩雷諾但是我很喜歡他也覺得他很帥!他有演過特務辦喜事不過風格差很多原本以為是很刺激而以~不過也還滿有內容的看完被震撼了很久呢!很值得去電影院看唷~很讚很讚!!!!!!!不過你如果不喜歡看到有人死掉的片你最好是不要看啦~因為一直在死人~一堆人死~哈哈哈預告片網址: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171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