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滿滿的角落

言情大師請進來~我要新的甜蜜以及幸福小語!

我要{新}ㄉ甜蜜以及幸福小語!一定要新ㄉ喲!因為我覺得舊ㄉ我已經看ㄌ好多次ㄌ!所以務必請幫我找新ㄉ甜蜜AND幸福小語!拜託大大囉!
如果可能

我想要給你幸福我願用最簡單的方式最簡單的表達 用我所能給的全部那就是

我最深刻的愛當你給了我

這麼多無法言喻

深深淺淺的幸福感就算對感情再怎麼冷淡

一樣有了動搖如果可能

我好想給你幸福就算只是看著你

就算沒為你做什麼也要讓你明白  所謂

幸福與天堂的距離幸福躲在角落裡能不能發現都是未知數我渴望悄悄掬取一點點散落的幸福在城市邊緣在你凝視我的眼中我發現幸福的蹤跡有你的地方就有幸福的味道真真切切的愛讓我

忘記流淚只懂得輕輕微笑關於愛情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不是你和我要不要在一起而是 在長或短的時間裡 明白 愛你愛的喜歡 想你的感覺一種奇妙的滋味在心底冒著藍色的泡泡有點酸 因為你不在身邊有點甜 因為知道你也在想我雖然喜歡想你 卻更喜歡 你閃亮的眼神 就在眼前一如往常的對我 微笑慢慢地讓想你變成 幸福的習慣每一分

每一秒

似乎只為了想你而存在什麼叫做幸福?曾經這樣傻傻問著

得不對回答

而我失落而今

雖然從沒說過幸福

卻在你眼裡看見滿滿的依戀對你來說

我可是你幸福的習慣? 參考資料 轉自:想念發酵的星空 
幸福小語--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