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羽松

地主不續租, 我種了好多大樹要到那找買家呢?時間急迫.

地主不續租

我種了好多大樹要到那找買家呢?時間急迫.我的樹有落羽松

大小型五葉松

七里香

毛柿

池杉

真柏

黃梔花.有誰可告訴我

在那裡登錄較有機會. 謝謝! 廖小姐 rxmandy*yahoo.com.tw
我住彰化以退休.有塊田目前給人種稻打算這期稻作收成.要回來種植物.要到年底.搬運會很麻煩.要怎麼賣.先了解一下
我種了好多大樹但好想搬不走

要到那找買家呢?我的樹有龍眼樹

荔枝樹

咖啡樹l666888*kimo.com 就台中這裡

不是南投哪一邊喔...我只想找咖啡樹買家

咖啡樹的年齡己到了三歲半了

還有1顆1歲

可以幫你斷根移植

因為咖啡樹的年齡越大越值錢

是阿拉比卡種

四歲因該就會結果

咖啡樹可到二十歲以上
可以提供一下圖片嗎??謝謝我的即時tony199224*yahoo.com.tw
請問種在那邊??是否可以去參觀??
感謝您的回覆

在台中豐原附近

請問您需要什麼樹?我可以先答覆您或提供相片
請問有相片可以參考ㄇmail:k0227054*yahoo.com.tw
請教大家為什麼我問的問題

奇摩都說違規呢?我是新手不太明白規則.

大樹下,大樹藥局,大樹連鎖藥局,大樹國中,大樹咖啡,大樹之歌,大樹成長法,大樹腳,大樹舊鐵橋,大樹國小大樹,買家,廖小姐,地主,彰化,種稻,告訴,登錄,謝謝,稻作

花店|花市|

落羽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825040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