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

Yahoo部落格無法搜尋?

我使用Yahoo的部落格(不是無名)

但都沒辦法在Yahoo的搜尋中找到我的部落格

這是為什麼?而且早過了24小時!?
大大您好~我想您使用的是Yahoo!部落格

翔也是部落格的使用者翔根據您發問的問題來回答哦!檢視圖片您發問的問題:我使用Yahoo的部落格(不是無名)

但都沒辦法在Yahoo的搜尋中找到我的部落格

這是為什麼?而且早過了24小時!? 回覆您的疑問:若是在部落格首頁收尋不到自己的部落格的話

翔給你一些建議

剛剛翔也去測試一下

翔也是收尋不到自己的部落格

不過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看看喔!檢視圖片翔曾經測試過

若重新更改過部落格標題的話

大約要1~7天才會顯示在yahoo!收尋

但很有可能你的部落格被往後提了

因為你的標題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