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

奇摩部落格

各為大大

問你們唷

如果沒有部落格的人

那他如果來看我的部落格

那部落格裡的瀏覽人數會算進他一個嗎?!還有奇摩部落格不像無名有好友

那別人怎會知我的部落格?!而我也不知其他人的部落格

那我要怎麼去別人的部落格瀏覽?!
沒有部落格的人 來你部落格 瀏覽人數還是會記算哦別人會知道你的部落格...很多方法都行的押例如...在即時狀態放你部落格阿 這樣也會有人知道有些格友常常愛逛別人的部落格可能透過你留給別人的留言或有些人訂閱你部落格這些格友可能也無異間瀏覽到你那去總之...很多方法都可以知道你的部落格唷˙ˇ˙要去別人的部落格瀏覽很簡單押在奇摩不是有一個部落格搜尋的嗎... 打一些字就會出現別人的部落格了或是你在知識家看別人知識檔時...有些人就有把自己部落格公開這樣你又可以去他人的部落格了透過一個人的部落格可以去很多個人的呢看他部落格的聯播阿 會有她的好友唷所以要瀏覽其他人的部落格很簡單呢----------------------------------------有不清楚的在提出來吧 ^^ 參考資料 自己 網路

部落格音樂,天空部落格,伊能靜部落格,食尚玩家部落格,部落格語法,蔡依林部落格,羅志祥部落格,韓瑜的部落格,隋棠部落格,部落格小玩意部落格,其他人,還是會,人數,好友,方法,格友,知識,狀態,有人

語法|網路空間|影片|相簿|音樂|軟體|網誌|免費|gogobox|bt|網頁|背景音樂|圖片|信箱|伊莉|文章|論壇|

部落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5074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