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搜尋自己部落格的問題

部落格名稱:兩個搗蛋鬼的媽媽請問一下部落格高手們

我在部落格搜尋引擎搜尋我自己的部落格為何都是查無呢有誰可以幫幫我
ㄏㄏㄏ根據我明查暗訪的結果部落格搜尋自己部落格的問題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又是你有問題

以後如果有類似的問題

可以補充在同一題裡部落格名稱:兩個搗蛋鬼的媽媽

我在部落格搜尋引擎搜尋我自己的部落格為何都是查無呢檢視圖片為什麼搜尋不到我的部落格?部落格的搜尋資料庫是 24 個小時更新一次。

如果您的部落格一直沒有出現在搜尋結果或是分類頁面上

請您先檢查下面幾個狀況:
你打完:「兩個搗蛋鬼的媽媽」

下面有「顯示」

它會給你顯示文章

把他按到部落格

就好了。

如果你的格是新開的

就隔幾天在查囉!
首先要先確定部落格名稱和部落格搜尋引擎的國字是否有同音不同字的情形.確定後如果再搜尋不到的話.建議您打電話到雅虎的客服部問一下就會有解答.雅虎客服部電話:02--21927123.

部落格音樂,天空部落格,伊能靜部落格,食尚玩家部落格,部落格語法,蔡依林部落格,羅志祥部落格,韓瑜的部落格,隋棠部落格,部落格小玩意部落格,搜尋,問題,資料庫,搜尋引擎,搗蛋鬼,明查暗訪,ㄏㄏㄏ,個人資料,小時

網頁|影片|相簿|bt|論壇|背景音樂|音樂|文章|信箱|網路空間|免費|圖片|語法|gogobox|網誌|軟體|伊莉|

部落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3028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