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

去那找有關美甲的部落客呀??

自已有開了美甲店~~想找個部落客來寫文章~~~但大多部落客都是美食或是賣東西的~~沒有推美甲的~~想問一下那裡有這樣的部落客
您好~其實部落客有些是偏向營利性質的就是會有特定廠商看中某部落客的人氣、文筆、創意等優點提供一些利益請她們寫推薦文(試吃試用或是稿費)幾乎都是以美食或彩妝居多建議您可以上網多看看幾個部落客的文章看哪個的內容較符合您的需求看是要透過高人氣還是文筆好的再邀請她們幫妳寫推薦文但是這樣的話可能就會有一些利益上的交換像我剛才提到的稿費、或是試用(您的行業可能就要提供免費做保養或美甲)等等反之若不想花大錢就可能會有人氣較低沒人瀏覽的風險在希望以上有解決您的問題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您好我們公司也是做美甲的SCS美甲彩睫會館以下網址SCS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qoqoooo提供給你作參考有問題也可詢問我 0423156765
您好ㄛ~我是Vivien

我本身有學過美甲技術

可是因為一些因素沒在美甲行業工作

不過關於美甲的一些知識我都算清楚。

最近我也有在規劃想成為部落客^^

但是還在起步當中

流量及文章數還不是很多=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7 的頭像
    qaz1014047

    有夢最美

    qaz1014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